2011年8月27日 星期六

[動畫]貓願三角戀 (にゃんこい!)心得

 
這部這星期花了點空閒時間看完
感覺和花枝娘可以歸在同等級的輕鬆小品
也就是那種我看了會覺得放鬆、開懷的那種,雖然花枝娘多了更多大笑的成分。
不過也因為如此讓我這周在工作之餘還能休息一下,不然壓力真得難以排解啊…
 
先說在前頭,男主角實在太像禁書目錄的右手哥了
根本就是走錯棚
連動畫倒數好像第2還是第3集的中間轉場畫面男主角還惡搞「imagine breaker」並且說覺得他長得像隔壁作品的男角只是個幻覺。XD
(事實上不只長得像,連個性、對於男女之情的遲頓,以及不幸都很類似…)
 
女角方面這部的特色就比較有趣了
雖然後宮成群,但並不會都用那些常見的屬性或者屬性的區分太刻意
坦白說大概一半都是傲嬌類型吧(青梅竹馬、黑道公主、馬尾妹),但又各有特色…
 
女主角是天然類型,這種天使型的性格我最喜歡的啊…又加了運動好手的成份~切中我的心意
 
如果不管某集的泳池場景,其實這部賣肉的成份較少 (除了青梅竹馬賣胸賣很大)
加上一堆貓超可愛,所以這部個人評價相當不錯。
 
而且個人相當喜歡聽聲優表現那些貓說話的方式,很有趣~
 
劇情方面,雖然後宮作品,但主要有競爭力的女角只有兩個,所以翻成三角戀還蠻適合的;不過終就是偏向搞笑的輕鬆小品加點男主角「獲得不少異性的芳心但自己沒發覺」的傳統鈍感男設計,所以就感情方面的著墨就不是作品的重點啦。
 
看起來會有第二季,不知道漫畫是怎麼樣的作品,有機會找來看看~
 
不過看日文wiki,作者因為健康因素目前原著漫畫停載中…看來第二期應該暫時不會出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