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20日 星期日

[遊戲]戰鬥女子學園雜感 首次測驗 & 百合生日



上上周開始進行測驗(大boss是美沙希),為期一周,今年七月才正式開始加入戰女遊戲的我當然沒什麼好說的,卡牌和武器都沒有深度可言,第三部抽750石也只有一張希望茉莉,手上滿70等的只有四個角色(17生日望,希望茉莉、變身星衣杏子、17泳裝詩穗),武器的話最多只有-1C (combo數)的水花槍,除此之外沒有任何-C的武器 ,-C友情技也只有17泳裝烏拉拉的角色滿血時可以-1C...

這樣的情況下打出來的成績本來以為可以Keep B級,但最後掉到D級了。


是說這次才知道原來排名不是即時更新的,也好在因為沒有好成績的可能,所以就沒有花時間去試著進步那幾秒鐘…
(相關測驗排名與最後結算機制的討論文:[問題] 有人測驗獎勵錯誤嗎? )

不過這遊戲對我而言還是角色卡面的對味與否 > 必殺技動畫的有趣 > 卡片強度
雖然卡片深度應該會隨著我入坑時間提高,但不太抽武器的我,好像對於之後有類似的測驗排名活動應該都不用太期待。:P

另一個近期的遊戲活動就是8/14的百合生日。

生日活動是開遊戲中心,上次剛入坑時我刷到兩個S獎勵,但這次就沒這麼簡單了,因為改成了排名賽,而且比較好刷章的小遊戲賓果也換成了比H/L難刷的夾娃娃了。

最後結果,上次H/L 37題輕鬆拿S級,這次拼到77題卻差了一點,下次花音生日也搞這個,那就是一場玩家間互相傷害彼此眼睛的惡鬥了…




這次抽卡本想pass的 (因為兩周後還有花音的生日,想要留石到那個時候) 。但近日思考如果自己應該會為這遊戲至少課一次900石3000元的一單(原本目標是在明年的望,也就是我正式入坑一周年),但後來想:這麼晚課這一單,少了自動通關,也少了每周的VIP獎勵,更慘的是遊戲真的未來的變數(能持續四、五年的手遊不是很容易的事),那麼還不如趁這遊戲看起來至少半年的經營還沒什麼問題的時刻先課這一單。

說了這麼多,其實就是因為花音生日我會課一單900石,所以百合就有石可抽啦。(本想抽個250石,畢竟平均每個月有快兩個角色生日,我只能選幾個投入750石,其他的只有250一次試手氣的機會) 但總之我還是投了750石了。 (茶)

和望生日時一樣750石兩張,但沒有生日卡:




但是我用來讓自己真的很想抽轉蛋時可以亂抽的副帳號(用來克制主帳號手氣不好時,那種會想要亂抽的心魔),竟然生日黏黏怪的免費券讓我中了生日卡!!!



這張可以回去給主帳號該有多好啊… 也希望不要把主帳之後的好運都吸走啊… Orz

不過看了這次生日百合的劇情之後,對於這個角色的好感度越來越高,也看到了ptt的百合粉的退坑心得文:[閒聊] 入坑週年暨退坑雜感裡談到其為什麼會對這個角色有滿溢的好感…想想好像自己也越來越喜歡這個角色呢。
(雖然我一直覺得她很愛嗆聲,像這次美沙希測驗的開頭劇情就可以看出來。XDD)

總之祝百合生日快樂
也願明年還可以再次祝你生日快樂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