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30日 星期二

[雜記] 老婆大人送我的生日禮物 - 皮夾

 


某次外出發現這皮夾拉鍊壞掉,夾層亦已破到不行,於是老婆大人說:”生日禮物送你皮夾,自己選”....當時她給我的網頁是2千多元的皮夾… 然後我對於這種身外之物抱持著能用就好,於是最後選了個3XX元的結束這回合。

3xx元的皮包嘛,就中規中矩,希望可以用個三、五年吧





舊皮夾是舅舅約30年前去泰國玩時買給我的魚皮皮夾 (彼時我才國小,現在已經快40歲了),果然是傳說中非常耐用的神物啊… 




幾年前和學弟聚餐時他也有個一樣的。XD 現在他已是大學教授囉~~ 




一個月後的老婆大人生日,我該送啥呢? 去年送google pixel7 + 蒸氣眼罩, 前年忘了(可能沒送XD?因為當時兩人都忙於照顧嫩嬰)、 大前年是HP筆電)… 應該請吃好料就好?

說到好料,往例我家都會聚餐(我媽的興趣就是利用生日/節日聚餐,幾個家庭成員的生日+父親節母親節+傳統三節),幾乎每個月都會有大餐吃…) 這次岳家也利用我的生日去吃牛排(感謝岳母大人請客) 預計今年應該也會利用生日帶老婆去paul吃甜點吧 (有一點點的生日優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