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2日 星期一

[遊戲]大図書館の羊飼い~放課後しっぽデイズ~

game title

這款是大図書館の羊飼い (大圖書館的牧羊人)的衍生作品,在C84時登場~ 本來以為是fandisk,結果發現主角根本和本傳無關 (本傳的人只是來串場一下而已),結果就利用今天冬至的休假時光火速完食。

真正的fandisk是大図書館の羊飼い -Dreaming Sheep, 2014 3月發賣

是說本傳我也才跑完一個角色而已。www 之後會補齊本傳的遊戲心得。

回到這款  放課後しっぽデイズ (放學後的尾巴時光),遊戲可攻略角色兩人,劇情量各約一個小時半以內,也無怪乎容量不到600M (在這個高畫質、高演出的情況下)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本作也非R18,大概就R15的尺度吧~~~ 話說這系列作品的CG很喜歡走由下往上看的紳士角度,即使是一般事件CG也會有些春光耶…




劇情主題是汐美學園的貓咪寫真部的故事。學園內有一處野貓聚集所,是寫真部的拍攝天堂,不過這個地方即將要施工了。 貓咪寫真部的部員們將如何面對這個困境呢?


是說最後根本上述背景事件不太是重點…重點反而是主角的三角戀裡的選擇。三人都可說是青梅竹馬,從小玩在一起。



兩個女主角人設方面都很棒喲:

土岐 のぞみ:貓咪寫真部的部長,偷偷喜歡主角,因為"某個原因"不得不與主角保持距離。(其實就是之前把情書塞在字典裡,但主角根本沒有看到,導致のぞみ以為告白失敗了) 

她的立繪CG真的漂亮到炸掉,而且CG集裡還看不到。wwwww 明顯是本作的主打角色



藤宮 朔夜: 家裡開旅館的千金小姐,偷偷離家出走,跑來汐美學園投奔主角。算妹系角色吧。





基本上本作的看頭就是「精美的畫面與演出」,劇情上根本就是老梗 (是說平淡就是幸福啊)~~ 但只有這樣的劇情量也太對不起兩個女主角的精美人設了,不知道之後會不會還有後續呢?



1 則留言:

  1. 在DS有兩個帶H的附加故事(完成任何一線後開啟),然後.....沒了。

    說實在的,這外傳根本就是人設師夏野的試水溫練筆作(售價只有3000円)......所以沒什麼劇情正常。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