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6日 星期日

[遊戲]あっぷりけファンディスク -黄昏の先にのぼる明日 初玩雜感…

『黄昏の先にのぼる明日-あっぷりけFanDisc-』を応援しています!

基本上算是本月份最期待的作品…嘛,這和我是applique-soft的fan有關。  這款算是有小延期一下…不過也是在12/14 發售了。(官方網站有禁海外連結過去…所以需要用跳板)

這是該會社三款遊戲的FD,三款遊戲我all clear的只有黄昏のシンセミア,另一個 コンチェルトノート (concerto note)則是目前還在共通線慢慢跑當中…

OP曲個人覺得很好聽。


因為忍不住所以就大致跑了一下,這款算是誠意有到位的FD了。不過既然是FD,當然還是最好要玩過遊戲本篇的才能體會樂趣。

by the way,這款遊戲的麻將還提供網路上連線對戰 (不過要先去登錄會員)… 大概玩一下和電腦對戰,就難度而言不算小品等級。(亦或是我日麻的功力退步了…XD 又或者我之前玩的FanDisk級的麻將遊戲都太簡單了)

標題畫面是可以自己選自己喜歡的角色的…我當然是選…



黄昏のシンセミア的番外故事走的是銀子線… 還出了個魔法少女春奈。 (其實她就是銀子和孝介的小孩…出場時「爸爸」喊一半應該就可以猜得到)  然而在故事裡竟然還是有她的scene,這父女禁忌的背德感應該很重吧…

因為是小故事,所以也沒啥特別的舖陳,雖然有種感傷的氣氛。 (春奈和銀子都算是孤軍奮戰的那一種苦命角色)

flowchart還是依舊好用,嘛,不同顏色代表不同的事件,我想應該很一目瞭然。


另外有 あっぷりけ放送局的單元,算是一些製作stuff對玩家的意見回饋…


我比較有認真看的當然是 黄昏のシンセミア 的部分,有些橋段還蠻好笑的。  有個意見是正中直球,讓沙久耶驚了一下。 (畫面又上方同時解鎖了某事件。XD)



總之算是誠意滿點的FD吧,不過光看這家會社的website,就知道這製作群對對玩家的誠意相當足夠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