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4月5日 星期二

[漫畫]派對咖孔明(パリピ孔明)心得雜感


本季新番,但之前就聽聞過這部漫畫作品了,當時大概追了幾回。 這次趁著動畫新番上映,也在這個清明連假把漫畫追了幾十回。 故事是孔明轉生來到現代日本,遇到一個不紅的地下偶像歌手月見英子,他於是邊打工(打工老闆還是三國控),邊當起英子的演藝事業經紀人,壯大英子的聲勢~

覺得這部某層面上算是很認真地描繪了諸葛孔明來到現代日本時可能發生的種種經歷,而且融合了歷史或演義上孔明出現過的名橋段「八陣圖」「草船借箭」於劇情裡;故事劇情走向並沒有太多老套場景,許多奇計(卑鄙手段)也不禁讓讀者會大呼「諸葛村夫,你他媽的」,簡而言是部非讓人爆笑的輕鬆劇情作品。

這張場景讓我想到Fate Stay Night..... XD

然而個人覺得這部成敗也是在於這裡,因為個人還是比較想看孔明和英子的互動甚至是感情發展,但目前看到的劇情裡還是著重於孔明的陷阱,雖然這種劇情舖陳讓這部穿越作品耳目一新,但對我來說有些橋段就顯得無聊了。 

Anyway,普遍來說本部漫畫劇情至此還是頗有好評的,本作英子又是本渡楓(知道她是戰女的煌上花音,但見識到她的演技是佐賀偶像是傳奇),我還是很期待的!(動畫是B站獨家的樣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